Monday, October 22, 2012

开会,启发


~Ideal~
一个小小的Ideal,一个突发其想,可以发大财哦
从日常生活中发掘,然后加以改良
它不需要特别高科技,但人人都需要
它不需要昂贵,人人能负担,这样才赚到$$$

~决定~
和老板去seri kembangan 开会一整天
他说早上五点起来做早餐给孩子,太太睡得香,舍不得所以自己起来做
不由得说他满称职的
他说:爱情是一个决定,决定了就要完成
塞在车龙里,谈起同事的太太刚好搭车去kl,要一起用餐吗
如果刚拍拖,无论多累,一定。 但婚后就不是咯
他们给我的忠告,哈哈

~晚餐~
吓倒,原来我的胃口蛮大的
我吃的慢但吃的多,大家停口了吃不下了,我还能吃
师弟说原来nando我真的可以吃半只鸡,之前很怀疑我吃的下没有

~politic~
内部开会,根本就是斗势力
看着高层怎么做和事老,怎么chair会议
怎么安抚,怎么大家脸黑了还能将局势拉回来
怎么礼貌的发表自己的意见
管理啊
应该是process improve 配合facility env ?谁是主呢
进步哦,这次会察言观色, 很快的抓到重点

~活宝~
父母变成活宝了
和他们一起看新闻笑翻了
刚才报道说什么? 没听到。 你说话这么吵,哪里听到。我自己在报新闻,当然啦
宗伟结婚不懂要包红包吗?这么吝啬哦?
你一句我一句
突然觉得这就是夫妻之道,幸福的真谛
对作为孩子的我何尝不是种启发呢

~连视局~
演到妈妈哭求孩子让自己见死去的丈夫
背景是妈妈因为初恋痴等老来病了所以决定和丈夫离婚,孩子自己改名拿家产
我说啊,应该拿出妈妈的身份教训孩子,特别是离婚协议书还没生效
这样才是正确的示范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