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李大仁


今天牛一,很低调的度过
再普通不过的工作天,常穿的工作服
配上双金鞋,低调的华丽
聊着天讨论到好朋友
有问题吗? 有,很有。。。不觉得问题不是最可怕的问题吗
突然有份强烈的第六感
很悲伤哦,久久没有平复
脑子突然function很好,几秒的速度就勾起以前的记忆
要接受另一半有红粉知己哦。。。
~曾经的“好朋友    。。。”
杀那对自己说如果不幸的,我的未来另一半真的这样
我要努力的,头也不回,转身离开
李大仁的大爱,我吃不消哦
静待后,冷静的想想,细细的观察自己的想法
是否因为身边的人,别人眼里的赤手可热, 过去的感觉让我如此的不安
未来的新恋情,准备好了吗
猛然意识到没有哦,定点都没有
原来所谓的信任信心可以瞬间瓦解
期待爱情里的幸福,转为期待未来美满的生活,更舒适的每一天
谢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还有祝福
当然也包括那些努力想要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对象

Ps:加班和同事讨论工事。
      只要我和谁一起讨论事情就算是“拍拖”。。。。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