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Unique


午餐在食堂吃
右手拿叉,左手拿汤池
我和别人调转,很少人发现,除非和我同桌很久
对,我不是左撇子
就觉得这样很顺手
突然吹水王发现,他的解释很特别,但是我吃这套
This makes you unique
I take it as a compliment
特别,我不是故意但我总是听到别人这么说
而且我很沾沾自喜哦
“世界上那么多人,自有我一个人能拯救自己的快乐”
每个人在这世上都是独一无二的!!!
********************************************
同事问怎么approach女生?
他说那个operator新来的,要先下手为强,可是不懂对方会被派去哪
想办法借东西,然后再还才可以联络啊
这个不能apply    
不然直接的告诉对方,谁叫这个环境这样啊
不过女生都怕吧
老实说认同胖子说的,观察先,才能投其所好
最好拿到面子书,看照片就能理解
********************************************
昨天下雨,遇到那个爱耍帅,很会脱身的同事
有个时期很受不了他
刚好我撑伞,同事开车放他,我就在那,顺便遮他咯
很自然的,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