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猜不透


短暂的旅行回来后,审视着我们的关系
将心摆在对方的身上,期待的开始
也许我遇上了世界非常罕见的,男女纯真的友情
也许两个在大城市工作的人,每天联络互相安慰
也许像文章描叙的:
有時候,事情真的沒那麼複雜,答案多麼簡單,就是他對妳,沒有那麼勢在必得
(看了后超伤心的)才发现原来我很悲观嘛
也许像我男同事形容的,每个他们都有个秘密的好朋友,那些不能和亲密说的话
也对,毕竟男女大不同。 女生里想法都非常各异了
突然想通了,何必去猜测呢!
觉得该努力就努力
努力后就顺期自然
就做自己不是嘛
我就是我
--------------------------------------------------
那天搭飞机回公司上班,谢谢小弟到机场载我。
最让我意外开心的是,他居然在抵达处等我。 第一次哦。。。^^
---------------------------------------------------
中午和好姐妹唱K
听了我的述说,好替我心急哦
Kaki从沙巴回来,聚到凌晨四点,唱歌夜宵,非常累哦 (不再18,21了)
小弟带女友一起,21的妹妹,猛然发现岁月的无情
那个水当当的日子,那个纯真向世界出发的懵懂,过去好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