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欣赏


这两天大家都一直对我说我爱你,你很可爱
production遇到我一定大喊我
怎么了啊

~~~~~~~~~~~~~~~~~

吃午餐吹水王和我确定新人和我常在一起时因为我们在搞同一个工程
明年的家庭日一定要来,不然大老板说Imap零,没得加薪
我说啊,如果我还在这里上班吧
ZZZZZZzzzzzzzz
没女生和我同房可怕(我的借口),哪里可怕,贵,和别人多不自在啊
居然回我很乐意,他睡地板,如果唯一的女孩和我同房我更危险
我想反过来吧,全部男人都赞同他,无言
那天开会senior manager也不是自己offer,你们不介意,我很介意勒!!!!
还有拜托,别一直瞄我

~~~~~~~~~~~~~~~~~

等待试验的观察一边聊天
我说同性恋没问题,要尊重人权啊
还说女生和女生抱抱很好啊,技术人员杀一句我是女生就好
晕,虽然开完笑
太太不是在怀孕嘛,男人都一个样吧
突然想,如果我有男友他们是不是要恨他入骨了,哈哈

~~~~~~~~~~~~~~~~~

很开心有位美女(电子的女同事,大我一两岁)每次都赞我美女哦
今天他说我皮肤白,下巴又尖,标准美女,又容易相处
开心到!!!找到懂得欣赏我的女人,天啊
老实说被美女认同是美女比被男人赞还来的有价值
还说我选着很多吧,哪有,烂桃花吧,有好介绍记得告诉我,哈哈
我问美女有男友吗,同行吗
她说目前没有, 就算同行也没问题
问我要求高哦,我就一个要求,能沟通的
我容易相处,没问题啊,也许是男友所以标准不同哦
也懒着解释, 最后就说感觉吧
年轻人,她回答道,哈哈
无所谓啦,谢谢他总是把我说的这么好


~~~~~~~~~~~~~~~~~

最近新人很努力在帮忙,也很表现,好事
只是他只需负责一样事,可以很专心,然后一直找我讨论
其实我很需要自己的空间
还要敷衍管理其他事等等,我突然很累啊
也许我顶不顺了,Tech还有他觉得我好凶哦



Ps:那时在小新做工,皮肤真的很差,现在照顾慢慢恢复了些。当然不可能和从前的中学比,白里透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