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九月二十四 。晴


RnD D&D 于这个拜四
就这么巧大家在我工作的包厢那讨论
怎么我们(华人,特别是女生,也就三个人而已)都没有去
吹水王又当着阿若币(senior manager 说我们anti  social
视线都往我,怎么不参加呢(60++buffet dinner
没有男友,应该要参加才对啊
我,吃不多,经理 帮口说我要照顾身才
吹水王又借口多多说要请我啦,少来,我再来直接认我反社会
反社会的课题结束后,吹水王又不懂拿谁的马来年饼请我吃
老实说午餐我吃了块东坡肉,又肥又够味,饱的很呢
他又说我吃了,他吃的更甜,还能看着我吃啊
今天不懂怎么心情这么好,又来逗我玩
难怪早上来我这集会开会,还站在那个直接眼视我的位子
原来我没有多心,那时就少少怀疑了
觉得他每次都选我的对面,好像方便直视我
好啦,感谢有个长的像模特儿的人这么有眼光
让我知道自己有这么多潜能魅力哦

PS:我要求的生日蛋糕看来有点难度,改了又改,最后会怎样呢?
原本的设计就是个红心蛋糕,里外都是红,表面洒上类似红色的巧克力碎
随着年龄增长,还真有点不像过生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