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智慧牙



今天十二月二十九,2011 的最后一个星期
怎么让它有纪念呢?拔智慧牙,刚巧啦
之前大家都说去私人界好,男生比较有力,女生拔不出
从小到大,我进出牙医最多次,拔牙补牙无数次
这次最高级了,小手术之后还要逢针拆针,我真的很怕
把牙切几段再拔出,老实说男生拔时我都可以感觉到他很用力
在拔出最后那段,几乎可以感觉到整排牙都跟着他的力而动了动
诊所有三个医生,马来实习女生,华人男和女医生
刚巧动刀是男牙医,心都安些
上次那个马来实习女生帮我检查牙齿工具都拿不稳
今天她有在旁观看,牙医现场教学
医生打针时已经可以感觉到我很怕
一开始开眼,虽然近视但隐约看到吸管都是血
闭上眼,听到很多声音
原来自己能掌握自己的生命的感觉那么好
坐在那个位居然有种生命交给别人的感觉
看到医生时有点意外,帅气加温柔,真是加分
他会安抚病人的心,让我知道等下应该会怎样,看来我的很害怕刻在脸上了
过程中医生一直对我说对不起,其实这次不会算很痛,但牙生横加点点靠神经线,怕怕
也许人大了,没有那么勇敢
请嘴巴开大点哦。 我有小嘴?
突然医生说我懂你累了,嘻。 我可是开了半小时哦
因为麻醉的关系,我要漱口都难,口水又粘着
这时医生拿纸巾给我, 之后还帮我抹嘴
我很狼狈吗?还是我真的很需要别人帮忙?
不管怎样, 很谢谢医生的举动, 那个时候是很贴心的
有点愚, 应该先付钱然后到楼下拿药,我先去拿药,搞到护士到处找我
因为来不及吃东西, 不能吃药先,痛到我哭哦
现在脸肿了, 喝水都要很小动作,冷热都不行
有尝试吃粥, 不是很能,最后去买豆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