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开工~初五

龙年开工大吉!
路上通畅无阻, 半小时就到公司,感觉真好,如果每天这样真好
找到了个好位,可惜停车时不小心kiss到前面的屯, break没有踩好
贝贝说开工大吉,和我同天开工呢
去借相机, selamat tahun baru china sayang
冒汗。。。我说jangan sayang
麻烦把那sayang 吞回去吧
不懂几时,突然跑来我的位子, 将脸贴过来对我笑, 大小孩
我的同事就问我觉得他可以吗? 我跳过
画了彩甲, 还没到一个礼拜, 加上还是过年,所以没洗掉
第一次彩甲哦, 去年太迟要做都没能,大家都关店了
我~低调, 都尽量将手放进口袋, 还是被发现,看到我就问指甲
拜五开会, 开完会我就快步回座位
突然有人叫我, 一转头
Love u
当场傻眼, 嘴巴像电影开着
他说了就转进自己的座位,也没给我时间反应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不懂是我误会?他误会?玩笑开的太大
我曾经对我的tech 说叫他别浪费时间,他说他爱玩,开玩笑的
我很怀疑咯!
这就是我的开工日啦
约了潘潘,她居然出门没带电话,打去她家人接说她出门了
广场这么大,怎么遇上呢
后来她找不到公共电话冲回家拿,在闲逛等她时好像遇到公司的人,不确定
我忙着寻找朋友的身影, 希望能遇上
等她时和阿四通电, 居然说一天祷告五次没怎样啦
反正对方好看,还真的好看,有模特儿的身高
买屋有便宜, 多远都来喝 我的喜酒
阿四玩的真开心啊
潘潘说怎么现在才懂我也想学潜水, 可惜我今年的quota满了
等我, 2013 一起吧

1 comment:

  1. Great, great post! It’s something I have never thought about, really, but it makes a whole lot of sense. Thanks for sharing
    Dodge Nitro AC Compress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