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十二月

根据生肖预测,这个月有桃花哦
话说有个马来同事一直问我有男友吗
一开始以为说笑,后来发现好像不是勒
他满高的,五官还真不错, 哈哈
说做他太太很好,不用做工,要什么i都 买给我
说我家车旧, 所以他开我的,我开他的车
最搞笑是说他要超fit自己因为我喜欢健康行的
在跑步机放我的照片, 看着我努力的跑跑跑
笑翻我勒啦
我说同公司不行,他说他辞职
他也是小新回来,说我们口味相同
我的tech手向外咯,居然告诉他说我要去做头发买过年衣
他立刻拿他那张六千的卡出来
又是一阵狂笑加无言
说新年来我家, 还穿华人传统服装
将来孩子一定很美很帅,他好像是英巫家庭出生的
最让我无言的是,将来要叫我lili chai binti接他家名
Lili因为我像lili花,天啊!!!
又是一阵无言和狂笑
最后我先跑人。。。
沙沙说会叫垫枕头好好想喔
我的tech真的很替我张罗咯
之前说要介绍我goh,自己和他的tech安排桥段,自演自导打电话
故事演他的tech要他跟我借东西,还好说说而已
迟些我要去拔牙(小手术,智慧牙),还替我调查那个牙医
说有个医生老公不错。。。沙沙什么时候变成我的私人助理?!
感谢沙沙开口,让他太太替拿号码所以我才能上班timeoff一下去政府那排期
隔壁的比比很可爱哦, 五六个月大
最可爱是第一次见面就要我抱他
好小只哦,靠在我肩膀时 可爱翻了
原来比比有阵比比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