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老外

今天礼拜,英国的老外特地飞来修机器
她很不好意思要我今天开工
其实她要赶回英国过圣诞
之前听说他很肥,人没有很好
原来不是咯
他的做工效力让我意外,对老外改观
之前很不想礼拜做工,虽然我换一天AL,还好整体感觉很好
一群人带她去吃果条汤,体验本地美食,店里播圣诞歌
当下觉得很搞笑哦,文化交流吗?!
她可是第一次来亚州哦
也许语言想法不是那么接近但人和人相处诚心最重要
很喜欢他们那种什么都尝试的行为
就算不适合也没关系,勇于尝试就很值得学习了
他们也很爱用称赞的方式鼓励同事,很好的做法
有时觉得我们太吝啬给与赞赏了
我说很希望看下雪,她说如果有拍到就电邮我
还立刻开机分享我去年下雪的照片
分享,分享快乐,加倍快乐,分享悲伤,悲伤减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