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时间,那刹那

还记得benjamin那部戏,有一幕我很深刻
女主角因某些事而耽误出门,因迟了几分钟所以后来发生的事都改变了
难得老板不在,我要准时回家
隔壁的同事在话长话短,早点走怕别说闲话
终于到点了,赶快走人
在走廊上看到吃饭的同事,还想来的及就搭同一趟电梯
可惜他们快我太多了,等下一趟咯
踏出电梯那刹那,我居然在lobby遇到了以前小新工作的同事,赖
原来他回来做了
很意外,世界太小了吧
他想说什么但我很赶时间,很久没能准时回家了
最后一句我送你回家? 我开车哦
哦?!真的很抱歉呢
无论如何,谢谢,小开心了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