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11.11.11

这个星期每天加班,累
因为百年的六个一,很多人注册
电台都是好消息,介绍‘那些年’,到天后宫直播,一对队新人分享自己的故事,播着嫁给我
隔天好姐妹结婚,感染着幸福
早上突然接到同事父亲过世的消息,对我而言很震惊,事事无常
下午被抓去开会,老板每分钟都有新构想
Tech也被我抓进去,又有新任务
沙沙又帮我下去沟渠看piping
上次我说要下去看,沙沙说等下怎么上来,变成说他性搔扰就残
这次我亲自下去看,上来时纳说对我说kesian,应该很意外我居然这么亲力亲为吧
换装出来时遇到那个上次帮我开门,白白的operator
他又一直对 我笑,怕怕哦
拜六婚礼当天雷打给我问关于MSA的事,我在招待人签名
那时人还应整个礼拜太忙没足够休息,泄肚子,累到。。。。
礼拜老板问我然后说可以回公司办填一个临时的表格嘛
忙着,问了他们大家也不行
每次老板都没有计划好好的
纳闷,我几时改做production了
心情真的被破坏掉
回到家狂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