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珊的大日子

第二次当姐妹
兄弟玩的凶
泼水,偷鸡蛋,爬后墙,还好两只大狗吓得住他们,切锁头
大家被惹毛了,抢红包,一团乱
新娘门锁都脱了
他们说我们钱脸
之后常说载姐妹要红包,拍照要红包
看来搞得很浆哦,我神经出大,她们说了我才发现
看来我真的很累,哈哈
玩玩就算啦
晚上喝喜酒敬酒,还好新郎说姐妹桌cheer就好,咯
燕被灌红酒,原来我还是很顾朋友
虽然不舒服,还是很自然的站出来帮忙
才发现越大越不爱热闹哦
分享幸福当然好,能简单些更好
结婚不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了
百年好合!
照片的我水肿,没神,状态真不好
遇到久违了的贝,好开心哦,感觉不变,嘻
还遇到冰的妈妈,她发现我的,我想了很久才认出
她好热情哦,还说对我印象最深
突然觉得以前的我人缘好好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