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10.11.11

My fm 报道说我上班的路塞大车
塞塞塞,换条路,到公司八点多
老板到了,原来他早我一点,哎呀
他看着我,立刻说赛车
不懂是我迟过他还是我的脸色白的可怕,换了擦脸的用品
开会后肯定要移灭火器的位子
原来负责人是fac的电梯男,和他有一面之缘
他帮我搞定了,这次是插队tolong,没下次哦,真是感谢
下午吃饭,几乎每天在食堂吃了
吃了一片萝卜,摊开饭
啊!苍蝇
有时下production遇到些人,他们都送我赞美的话,谢谢哦
开会,TS也到,成熟魅力男人
沉稳,英文好听,对这行经验丰富,一说就懂
中年但身材还是保养的很好
难得一见,真是偶像,还是实力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