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我的他,未来试

看着哥哥的结婚照,效果真的很好,钱决定一切啊
老姐说下次要认定这间
我说搞不好我将来skydive勒,哈
突然在想,将来我的他现在在干嘛
我这么爱玩,飞机,火车,马路,天空,样样都爱玩
而他怎样才衬的起我呢
要比我爱玩?爱说话?文静?
哈哈
我说过我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能和我说话的
其实想一大堆条件都是假的,和遇到的都不会挂上等号
女尔曾经对我说在一起的未必是最爱,而是愿意留下来的
当时的我不是很能理解,现在我有些认同了
话凡是别说的太绝,这是小小人生中领悟到的小启示
好啦,保留阅读权给将来我的他,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