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出发前

突然想起,所以记下来
出发前一天,我加班到九点多
去拿车时发现车子没电了
原来早上车子内部的声音是alarm响
原本打算回家弄怎知加班到这么迟,要弄都直接没电了
打电话,才发现手机要没电了,还好来的及打给家人求救
突然想起刚才一起加班的vendor,飞进留言箱
还没买上kl的飞机票,AA网站又heng
拜托女尔帮我买,还好来的及
同个时间运病了
还没出发好像多灾多难,心想其实是帮我们挡刹吧
回前告诉保安我的车会在那留过夜,隔天来换电池
没想到隔天真的有替我传话勒,整个保安队认识我了
Tech说下次通知他们,他们家住附近,感谢哦
其实算不幸中的大幸了,不是开到一半才出问题,半夜叫鬼哦
车还能放在公司又有保安,刚好我趴了个好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