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旅行之后

回来后第一天踩进公司,才想起电脑因license问题所以被kakak拿了
感谢nizam把他的电脑搬给我,还将位子还原
用的很不习惯,在熟悉的环境可是用的都是陌生的一切
有种好像一觉醒来发觉熟悉的一切变了样
Welcm back,naz 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动力哦,谢谢你
还记得病后隔天打给他时的语气,他笑着回答得
忘了说耍宝sasa和他是最佳排档
特地请IT来帮忙结果kakak硬拉过去
忍无可忍时我冷冷得说我已经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还没搞定啊?!
一回来就要和她一起吃饭,还一见到我就说要投向了,做到十二月
炒冷饭。。。。
之前她上演港局,在办公室大吵大闹,还说老板了解她的脾气故意让她去做丑人
老板说她态度有问题
老板出email说kakak忙不过来,所以她的工分配给我和爱
在想表面是照顾她,可是这不是表示她没法multitask狠狠踩她一脚嘛
一个月拿四千五只做一份工而已,哇!
她没经过面试就进来的。还说自己什么都能做,不爱做重复的工作,爱做先锋
三十七岁人还这种态度对人,常听别人说她
动不动就打电话 去骂人,整天说忙
老爱怀疑别人对她有意思,听了N次了
Kakak,上天给我的功课吧
我打算在这里待一年至一年半而已,加油咯
回来的第二天,感冒。。。头晕晕,等医生等到想发飘,39.7度,破个人纪录了
别考验病人的耐性嘛
之后拜五回去上班要present
生病那天从早睡到晚,根本没时间弄
一到公司,马上弄, present一分钟内解决,哈哈
我可是头晕晕,死撑得
晚上 姐妹会议,接近尾声时我都快睡了,突然大家发现了
好好休息,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