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新西兰的礼物

明年今日,去年的生日点给自己的歌
希望今年生日会比去年的那个时候好百倍,我做到了
送了份大礼给自己,去新西兰过生日+旅游+看朋友
班机一直延误,转机转到想呕血
一共做了七次飞机,四次转机,飞机餐吃到怕,还好送的
降落起飞到我没感觉,都不用试skydive了
特别感谢munmun煮面线给我,让我开她的车
生日当天还下雪,在tasman唱生日歌庆生
红酒喝到怕
爬了冰川,笨猪跳,坐Tranz Alpine,睡草地马路
最爱mildforsound,太美了
笨猪跳真有跳楼的感觉,死而复生,几秒钟烧几百元
跳的刹那真的怕咯
那些自己准备三文治的日子,特别
路边风景随便都很美
那里五点就放工,七点后大街就开始没人了
那边工作的人都好写意哦
对这个年龄的我而言有些太无目标了,哈哈
原本很向往流浪,突然我了解什么方式是我不要的
这次旅行让我感受另一种生活方式
运说现在的我太城市咯,挥别以前的邻家女孩
最后一晚在超市遇到5.5级的地震,虽然一下下而已
真是很好的体验,生日很赞!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