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Fans


和同事喝下午茶,又开我的玩笑,看来我的新短发还不赖
我在马来同事堆里都几吃的开,说我可爱哦,白白的
最近发现他们很爱我的手毛,说很美哦
放工回家,检查车后箱,公司的guard对我说sungguh cantik
隔天上班又遇到那个guard,这次对我比个好的手势
之前和同事去上课,途中遇到一些男同事
那个阿布说amoi,boleh kenal tak?还加老鼠叫
同事替我说要report HR,脸红了,paiseh
我都算大头虾或神经粗大
居然还被我发现有些人看我的眼神,在打量我诶
有次很夸张,三个人开会,其中一个人看着我放空哦
那天坐吹水王(admirer的新名字)的车去techopen house
一路上又在说身为老二的他能服从大的又会体谅和管小的
选男友他这样最好
总爱说要娶华人女生,这样生出来的孩子一定很可爱
真有点三条线,世界那么大,什么样的人都有啊
又说看戏,前后大概有五个人邀我看戏,你们凑一堆自己去看啦
原来我不小心培养了一群粉丝哦

PS 1 :发现自己有肚南哦!朋友说一直都有少少的。才发现原来以前的我居然平坦的像模特儿一样。根本不懂肚南这回事。啊!!!!我有努力的做gym,希望很快有成果

PS 2 : 中学朋友对我说短发的我年轻有魄力。突然问问了好友的意见。 男人说长发美,有女人味。女人说短发更能衬托我的个性。

PS 3 : 不要惊动爱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