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大声说出来

周末和朋友到kukup庆生, 还记得上次到那是中学毕业
还以为会狂打麻将,哪里知道居然一直唱歌
朋友还送我金曲歌后,笑翻我
最近常到医院过夜, 好像第二个家
保安认识我, 开关钮我都知道在哪
唱歌好, 抒发各方的压力
玛丽失恋了, 错过错的然后才会遇见对的
没那么爱他,唱给玛丽听得,可是唱到一半我唱不下因为太久没唱忘了
同学堆,又是一阵乱拉线,车上突然友人问我怎么没有考虑阿男
和阿男一起唱心墙,很有默契哦
我的老朋友,有这样一位老朋友还真的很欣慰
一群青年聚在一起,吵吵闹闹,接近大自然, 真的很开心
那里的天气好日哦,还好回家的途中才下雨
邮局工作的女友,眼睛贴stamp,真是经典的笑话
今天开会迟下班,回到位子admirer突然出现
清唱I’ll nvr break ur heart I ‘ll nvr make u cry
当时有四个人加我, 他唱了又唱, 笑翻我了
真是佩服他的勇气
虽然不是第一次,但这次是在最多人面前唱给我听
从他身上了解到爱要大声说出来
我的亲爱的,几时才出现好让我大声说出来呢
其实很多时候,不要害怕自己的想法和别人不一样, 大众未必是对的
勇敢说出自己的心声想法何尝不是种自信的表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