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小事来的

老妈今天拿报告,恶性肿瘤第二期,之前做了很多检查都查不出
四点多收到姐姐的消息, 只知道是恶性肿瘤
开始想想想, 越想越担心
老板说要带vendor去生产部看机器
忙着找tech,他们出来了,好不容易联系到,怎知老板又要开会,等开完会
还记得早上开会,老板拿了很多project, 未来几个星期会很忙
那时我心想这是否联系到我上次给他的data?!还是他太有信心
也许都有,他向来爱挑战所谓 的不可能
等呀等,下班时间到了,他们还有很多要谈,通知tech一声
电邮update老板pending的东西,然后回家
who care about the meeting ,瞒脑想着老妈的事
我知道了都难过,她一把年纪怎么办
爸胃癌时我才中二,还是开刀后才知道的
回家的路上哭了,想了很多哦,都一把年纪了还要化疗
我没有想象的勇敢,或许说是情绪的出口吧
想起同学的妈妈癌症过世,生命中不可承受的痛啊
想着回家要怎么呢
我照顾你,对,就是这句
回到家后,我说了,老妈居然回答说小事来的,没关系
何等的坚强,心里的恐惧又谁人知
健康~无价
身体好比机器,用了这么多年没维修,出问题了
开了刀后才是开始, 化疗。。。运动饮食
Is ok, we can go through all these toge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